如果你要去那高的地方
我會毫不猶豫地跟你走
我願跟隨你 握著劍俯瞰天堂

如果你去了低谷
我就在這裡 為你停留
不用怕滿身髒汙
即便深井我能一眼望見你眼神的光亮

親愛的啊
若我倆這小小的愛可以是任何東西
就讓它做一對翅膀 裝在你的雙頰
笑時動一動
載著你的歡樂天地間翱翔

你的心可以去任何地方 儘管帶上這對翅膀
你的頭腦可以有任何思想
因為我對你的愛讓我什麼都不怕

親愛的啊
讓我們帶上這對小小翅膀
我愛你你愛我啊

起飛時不必想起
但永遠不會忘掉
這閃閃發亮的你愛我我愛你啊

        2019.02.09 寫於新大阪往京都的新幹線上

懷著對愛最真摯的情感寫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寫出一首小曲填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