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ly-morning-water.jpg

是你?是風? 敲響我心鐘
鼓著翅  從我這兒過
百靈鳥如音符穿梭
搖動思緒  灑下遍地光影喜痛

是我?是誰? 感受到那雙手
記憶中的金雨  是天堂
落在原野  生長出繁花放縱

是命運?黑暗裡一點銀鈴的粉末?
這悄無聲息的來去
要我像孩子那樣遊戲
去尋找這大地上  盛開的美麗與哀愁

 

畫作來源 Iris Grace Painting

 

 

後記於05/10:事實上是,我認為人應該要找到合適的創作方式,不拘泥於現有的格式,並盡量使它的內容或精神保持藝術的本質。如此一來,能避免鼓動風爐時把自己嗆死在自己想像力的濃煙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